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科协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科协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月20日上午,市科协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就整改落实好市委巡察办下达的《关于巡察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的反馈意见》以及《市科协党组关于市委巡察四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市科协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艾宝明主持。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树森就做好巡察整改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每周集中学习一次,每月进行一次学习研讨。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统一思想,及时纠正改正错误,限期清退违规发放的款项。五是加大整改,查清所有问题原因,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六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修改完善各项制度,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度和监督检查力度。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康振祥就市科协制度建设进行了分工安排。

市科协党组书记艾宝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8月31日市委巡察办、巡察四组向市科协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市科协党组召开了会议进行多次研究讨论,制定了市科协党组巡察整改方案,并就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对照台账,分工负责,共同参与,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学习教育,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理想信念,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建设。三是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分析原因,进一步修改完善各项制度。五是强化措施,加快整改进度,逐条逐项抓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