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馆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深入市科协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巴彦淖尔市科协 发布日期:2022-10-20 点击量: 331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0月2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苏茂荣、委二级调研员兰海荣一行深入市科协督导调研党建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赵文学、主席格日乐和党组成员、副主席康振祥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科技馆党建活动阵地、“榫卯的魅力”主题展览,就下一步科技馆展览职能与党建工作深入融合进行了指导。参观结束后在科技馆召开座谈会,市科协党组书记赵文学就科协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调研组从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党建与科协工作进一步融合、党建信息平台应用等方面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度交流。

科技馆


苏茂荣书记对市科协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对市科协深入抓好党建工作、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方面提出具体意见。一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机关党建融入到贯彻落实工作中去思考谋划,打造特色品牌。二是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灵活运用好“机关党建云”平台,把党务日常基础工作、基本制度落实到位,深化“三会一课”提质增效行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将科技小院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形成主动对接、主动支持、主动服务的工作模式,发挥科协组织联系高端科技人才的的优势,不断提高为广大农牧民提供科技智力支持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1


市科协党组书记赵文学代表市科协对调研组一行来市科协开展党建督导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抓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突出特色、打造亮点、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党建工作,推动科协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