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市科协召开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4 点击量: 12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月23日下午,巴彦淖尔市科协组织召开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巴彦淖尔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30227104512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中强调,加强基础研究,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要求,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必由之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强化教育、科技、人才联动,聚焦科技自立自强,加大对科技人才支持力度,不断壮大科技领军人才队伍和一流创新团队。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铸牢思想防线,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带头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政治风气,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做思想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清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