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巴彦淖尔市科协开展庆“三八”女科技工作者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量: 84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女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创新和科普事业的工作积极性,3月8午,巴彦淖尔市科协在“人才沙龙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三八”女科技工作者座谈交流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赵文学、主席格日乐出席来自市科协全体女干部职工和巴彦淖尔市各行各业的7名女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片9

座谈交流活动上,市科协党组书记赵文学巴彦淖尔市各行业领域女科技工作者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全市广大女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使命担当勇攀科技高峰,积极投身创新实践。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女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做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工作成就、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和女性科技特派员“三送”服务活动的一些经验、体会,以及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今后,市科协将进一步发挥服务科技工作者职能作用,积极为女科技工作者办实事解难事,在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为她们投身创新创造提供有力保障,让女科技工作者们尽情施展各自所长,在科技战线上展露才华,共同推进全市科技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