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市科协组织开展“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量: 688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市科协开展了“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赵文学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7名各领域女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与市科协机关、市科技馆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372594922

座谈会

上午9:00全体女职工和女科技工作者在市科技馆科普书屋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赵文学充分肯定了妇女同志们的工作,他说,妇女在家庭和社会生活中进一步发挥着“半边天”作用,在工作中细腻周到,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常常“舍小家,顾大家”,在她们的共同努力下,促进了科协、科技事业的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10162730

茶艺、做蛋糕、插花活动

座谈会后,智能语音导览机器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市科技馆“榫卯的魅力”主题展,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让大家感受现代科技的的魅力。本次活动还安排了茶艺、插花和蛋糕制作,大家沉浸在花的芳香中,品茶、插花、制作蛋糕,身心得到了放松。

    在科协事业的发展中,女同志们辛勤劳动,以激情拼搏奋斗,以实干笃定前行,用自身实际行动为科协事业发展奉献自我。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女同志们在快节奏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感受了传统文化底蕴,陶冶了自身情操,也更加感受到市科协对女同志们的关怀关爱,激发了工作热情,坚定了妇女同志们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的信心和决心,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