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做强科学普及 做优志愿服务 ——乌拉特后旗科学技术协会开展主题科技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初春伊始,乍暖还寒。在这万物复苏,百花争艳的季节,乌后旗科协坚持起跑即是冲刺的理念,以我旗举办各类大型活动为契机,努力把科普工作做在日常,把志愿服务抓在经常,展现了科协部门昂首奋斗的饱满姿态。

一是参加旗委宣传部举办的2023年全旗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2023年全旗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于3月11日上午在巴音宝力格镇那达慕广场启动。启动仪式上,旗科协科普志愿服务队积极引导来访观众下载科普中国客户端,免费发放农牧业生产技术手册、食品安全、中医养生等各类科普资料500余册。科普志愿服务队还向观众展示了阿尔法机器人舞蹈表演,广大观众特别是青少年朋友近距离感受了高科技的魅力。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

二是参加全旗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首届红驼之乡风筝节。全旗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首届红驼之乡风筝节于3月11日上午在巴音宝力格镇那达慕广场开幕。开幕式上,旗科协科普志愿服务队认真聆听了旗委书记王银保的讲话,观看了我旗首届风筝节丰富的文体表演,积极参与放风筝比赛,展现了科协干部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乌拉特后旗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