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乌中旗科协组织观看 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道》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量: 94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的宣传和引导,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反邪教意识,增强辨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结合“转作风、抓落实、讲担当、作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3月15日上午,乌中旗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道》。

图片1

《正道》从“我国邪教组织的特征及危害、如何识别邪教、面对邪教我们如何做”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大家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危害以及丑恶罪行。同时,警示教育专题片从本质上揭穿了邪教组织拉拢、教唆群众,致使不少人受骗上当,导致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惨绝人寰的人间悲剧。他们的行为触犯了我国的法律法规,破坏了社会稳定,党和政府对邪教组织依法予以取缔,体现了国家法律的权威。同时也给邪教组织敲响了警钟,蓄意破坏社会秩序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反邪教知识,加强自身对邪教“免疫”能力,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反动本质及社会危害,在日常生活中对各种邪教活动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并积极参与到同邪教组织的斗争中来,坚决依法打击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