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思想建设

科协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 巴彦淖尔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5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24日,市科协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巴彦淖尔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赵文学同志主持,市科协、二级单位科技馆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工作中的头等大事,要立足科协工作实际,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始终保持生态优先战略定力,做出科协应有贡献。

会上,赵文学同志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题,为全体人员讲了一堂党课,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讲解,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使全体科协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有了全面的理解和准确的把握,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遵循。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巴彦淖尔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深入交流研讨,支委代表和党员代表作了发言,其他在职党员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自身职能职责,找准工作切入点,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王波)

巴彦淖尔市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