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巴彦淖尔市第二批人才沙龙会员名单暨发展第三批人才沙龙会员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3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人才沙龙理事长单位及人才沙龙成员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优我市人才服务环境、做细人才服务手段,为全市各类专家人才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创设作用发挥的舞台根据《巴彦淖尔市人才沙龙章程》,经市委组织部与市科协研究,确定额尔敦尼等174名人员为第二批人才沙龙会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一、人才沙龙会员申报范围及条件

在巴彦淖尔市行政区域内生活、工作,供职于行政部门及企事业单位中,坚持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具备中级以上职称或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人员,在某一领域具有专业特长的技能人才。

二、相关要求

(一)第二批人才沙龙会员所在单位组织(干部)人事部门认真核对人员信息,如有单位、职务调整情况的,将相关信息反馈至市科协。

(二)请各部门积极推荐本行业、本单位中优秀中青年技术骨干注重德才兼备,确保人才质量,填写巴彦淖尔市人才沙龙会员申请表》《巴彦淖尔市人才沙龙会员汇总表》,经单位负责领导签字盖章后11月30日前反馈市科协。

(三)请各副理事长单位及人才沙龙成员单位建好用好“人才沙龙”载体,常态化搭建联系服务人才的交流平台,积极组织所在单位人才沙龙会员,围绕推动巴彦淖尔市绿色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论坛讲座、培训研修、学术交流、人才交流与合作、成果推广、调查研究、实践锻炼等活动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为打造现代化巴彦淖尔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附件:1.巴彦淖尔市第二批人才沙龙会员名单

2.巴彦淖尔市人才沙龙会员申请表

      3.巴彦淖尔市人才沙龙会员汇总表

 

 

巴彦淖尔市委组织部         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11月13日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