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思想建设

市科协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春节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5 点击量: 26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月24日,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党建结链社区临河区道南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党员群众。

微信图片_20240126161935


活动中,市科协党支部代表与困难群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座谈会结束后,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社区困难群众身边。

在老党员崔延进家,市科协党支部副书记康振祥与他亲切交谈,了解身体健康状况与生活近况,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暖,保重好身体,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期间,市科协党支部还向结链社区赠送了《社区居民科学生活手册》等科普宣传资料和口罩、抽纸、指甲刀等科普宣传品。今后,市科协党支部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努力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