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巴彦淖尔市领导走访慰问科技人才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5 点击量: 302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巴彦淖尔市委、人大、政府、政协部分领导分别看望慰问科技人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周玉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树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尹兆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如红,市政府副市长牛勇智和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格日乐,先后走访慰问了农牧、水利、林草、教育、卫生等领域科技人才。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关心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继续发挥聪明才智,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不断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科技人才市领导慰问深感谢意。他们纷纷表示,市委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倍感温暖,今后将进一步立足岗位,坚定扛起服务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勇攀科技高峰,发挥专业优势,争取在各自领域取得更大突破,努力为巴彦淖尔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