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深化改革

巴彦淖尔市科协组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巴彦淖尔市科协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4月14日下午,巴彦淖尔市科协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全区科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市科协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讲座邀请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瑞军教授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张瑞军教授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 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述。讲座主题和观点鲜明、史料丰富、语言精辟,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对广大党员干部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精彩解读。

通过组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的了解和认识,引导科协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不断在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动力,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推动全市科协工作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