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科协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巴彦淖尔市科协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量: 3025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1月9日,市科协召开了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赵文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双龙分别与市科协领导班子及各部室、市科技馆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63

谈话围绕“筑牢廉洁守纪防线”主题进行,要求市科协干部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严格遵纪守法,廉清从,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要增强公正意识,秉公规范使用权力增强法制意识,自觉做到依规依纪依法办事,要认真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追求高尚的品格,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集中廉政谈话,进一步强化了市科协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高了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为推动和促进全市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