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思想建设

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全链条管理评议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量: 2549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夯实市科协党建工作基础,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切实提高党员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水平,认真执行党员“全链条”管理机制11月17日上午,市科协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党员“全链条”管理评议工作。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支部副书记康振祥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协党支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就推行党员“全链条”管理机制的重大意义、部署要求、划定类别、指标标准、分值权重、结果运用、处置机制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就填写注意事项、加分指标、减分指标等做了重点强调。随后,全体党员本着严格谨慎的态度,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群众参评”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综合考评考评结果待召开支委会组织评定后,进行集体公示。

通过此次“全链条”考评,市科协党支部进一步严格了党员日常管理,确保党建工作责任制有效落实,管党治党更加全面有力,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勇于担当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显著提升,中心内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