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会建设

河套学院科协举行人才沙龙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6 点击量: 395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025日,河套学院科协举办2023年学术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讲座。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西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卫引茂,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楚惠元,各院系领导以及100余名专任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科技处处长于新海主持。

    启动仪式上,于新海介绍了河套学院科协举办学术活动月的目的和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单独成章进行布局,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决心和发展思维。学术活动月的举办旨在提高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并在全院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开阔广大师生学术视野,推动学院人才工作再上台阶。

启动仪式后卫教授结合自身深厚的研究基础和丰富的项目申报经验,给学院广大师生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和经验交流。

目前恰逢落实总书记考察巴彦淖尔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科技兴蒙”战略和推动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期,河套学院科协将在市科协的引导支持下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到助力高校人才工作提升的队伍中把论文写在巴彦淖尔大地上,把实践中形成的真知变成论文,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真博士、真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