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市科协举办全市人才沙龙座谈会暨新年读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0 点击量: 28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月9日下午,市科协举办全市人才沙龙座谈会暨新年读书会。人才沙龙各副理事长单位负责人、人才沙龙优秀会员50多人参加活动。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康振祥作了讲话,总结了过去一年人才沙龙工作,对做好2024年人才沙龙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各副理事长单位及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人才沙龙政治引领、品牌建设和队伍建设,结合各自行业领域特点和资源优势,共同推动“人才沙龙”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助力我市人才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座谈会上,河套学院和市农牧局围绕2023年开展的人才沙龙工作作典型交流发言,重点从思想认识、平台载体、活动形式等方面介绍了人才沙龙工作的主要做法,进一步增进了各副理事长单位的沟通,拓展了精准精细做好人才工作的思路。

会议20名人才沙龙会员和10名组织者工作者授予“2023年人才沙龙优秀会员”和“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砥砺前行、开拓创新,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科技支撑。

读书会上,与会人员围坐一起,踊跃推荐各类经典美文,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分享了一年来的收获,畅想新年愿景,列出2024年阅读计划。读书会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市科协将联合各副理事长单位加强人才沙龙品牌建设,以更加丰富、更加开放的形式和渠道,吸引更多专家人才加入人才沙龙,提高全市引才聚才的源动力和吸引力,让更多人才奔涌而来,让人才“第一资源”激发起推动发展的磅礴之势。